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林宥嘉 丁文琪婚禮全記錄

2016年11月29日 林宥嘉臉書求婚



林宥嘉臉書求婚全文:

Dear kiki, 就是今天了。我在心中排練過各式各樣向你求婚的方式,有的熱鬧、有的天馬行空,有的則是樸實地像我們相處的日子。

但不管是哪一種,我總差臨門一腳的勇氣, 只因為擔心踏出了這一步,卻不夠完美,錯過能讓你更幸福的機會。

我們心理都有準備,這一天就快來,但越是靠近就越是難以確定哪一天才會成真。感謝你,在我重新復出的這一年多,你總是陪著日夜衝刺的我。當我累的時候、享受光榮的時候,我有大眾跟我分擔、分享;但是,你生活上的難,卻只能向不停忙碌的我,貼心、小心的傾訴。

你總是擔心我休息的不夠、在我緊張的時候幫我加油。也只有你,能在我迷失的時候,用你的話簡單解開我心裏的結;在我沒有信心的時候,讓我能重新相信自己。慢慢地,我覺得自己似乎已經漸漸闖進了那個,曾經只存在我想像中的未來⋯而我也知道,那個未來一定要有你。

就是今天了,我要把你定下來。再也捨不得你的人生繼續浪費在沒有規劃的時光流逝,我必須帶領我們,讓我們的畫面明確。 決定寫在這裡,不是因為高調,而是感恩一路以來給予我支持的歌迷。他們造就了今天的我、看著我一路的蛻變。人生中的重要一步能有他們的參與,是我最大的祝福。 緊張。

我已經緊張了好幾個小時,從昨晚睡前就緊張到現在。當我把這則訊息發出去的一、兩分鐘後,你會看見。我不曉得一切會不會順利。但是,我已經準備好了, 準備好我的膝蓋、準備好要對你說的話、還有⋯藏在我口袋裡早已買下的戒指。 請你,嫁給我。

之後, 林宥嘉也再次PO出兩人相擁的照片,告知粉絲「她說好!」讓歌迷嗨翻,紛紛湧入祝福。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2017年5月9日 輕井澤結婚派對

林宥嘉、丁文琪(Kiki)1月初登記結婚,今天(9日)在日本輕井澤舉辦了一場小而溫馨的戶外婚趴。兩人邀請至親好友前來同樂,除了家人之外,包括Kiki的好友李明依、姊妹淘Selina、Hebe,林宥嘉的好友小宇也都到場,為小倆口獻上祝福。稍早林宥嘉曝光更多張婚紗照,寫道:「平時不好意思發合照,但照片裡的太太實在是太美了,必須與你們分享。我和我的太太,我們的婚紗照。」Selina也在臉書表示「今天滿滿的感動」,還透露抽到捧花,有桃花將來的好兆頭。

在所有賓客的掌聲中,林宥嘉看著老婆,一開口就忍不住感動到哽咽:「今天是很特別的一天,被大家的祝福給包圍。我們原本是很不同的人,我太感性,而妳很有條理,但我很喜歡這樣的妳,彌補了我的缺點。謝謝妳選擇與我相伴,信任我,願意與我一起度過人生的潮起潮落。我會學習成為一個好丈夫,希望能讓妳當最幸福的人。」丁文琪也感性回應林宥嘉:「你是我遇過最善良、最真誠的人,你的善良與真心,是我一直想要守護的事,能夠成為支持你夢想的一份力量,也是很驕傲而快樂的。未來我也會一直支持著你,給予你所需要的一切力量。」

Selina和Hebe都被這對新人所安排的溫馨派對感動,Selina形容林宥嘉和Kiki是個性、喜好都一樣的人,是天生的緣分,更是天生一對。Hebe表示,Kiki是一個平日就在生活中堆砌美好事物的人,今天她的種種巧思讓這場派對更加充滿幸福與美好。

席間林宥嘉宣布要帶來表演節目送給Kiki,Kiki聞言立刻把椅子搬到小舞台前近距離欣賞,原來林宥嘉和朋友一起練了一段BIGBANG的《BANG BANG BANG》舞蹈,令Kiki笑得合不攏嘴。最後小倆口在眾人的祝福下攜手切下結婚蛋糕,過程簡單而溫馨。這場婚趴花費近7位數,新人包辦家人的機加酒費用,還有朋友住宿費;川島小鳥掌鏡的婚紗照也一起曝光,丁文琪穿著MS IDEAS訂製白紗,搭配自製頭飾。

他們此趟下榻在輕井澤皇家王子大飯店,回到飯店時,飯店員工更為小倆口灑下花瓣,祝賀2人新婚,讓他們感動不已。結束了新婚派對後,林宥嘉仍不得閒,除了馬不停蹄的巡迴演唱會行程依舊滿檔之外,6月26日的台北婚宴也已開始著手籌備中。

資料連結

圖片來源: 宥喜&Kiki FB/華研國際




































圖片來源: Salina FB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喜帖設計 by 聶永真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2017年6月26日 台北舉行婚宴

林宥嘉今年1月初和丁文琪(Kiki)登記結婚,時隔6個月,今晚在寒舍艾美舉辦婚宴,Kiki穿著MS IDEAS 2017 訂製款蕾絲花瓣婚紗,甜蜜挽著林宥嘉的手優雅出現,也是2人交往、結婚至今,首次公開合體現身。丁文琪看見如此大陣仗媒體,忍不住和林宥嘉說悄悄話,被拱當場啾咪,他笑說早料到會被拱,所以左中右各吻2秒,總共親吻6秒,2人還甜蜜喝交杯酒,問他們何時展開「生一打」計畫?他笑說有空時隨時可以開始。更透露「送子哥」青峰對他說「有需要隨時來找我」。

林宥嘉透露沒拿到金曲歌王,回家時Kiki哭了,「因為她希望我能拿到獎」,所以煮了宵夜一起吃。林宥嘉表示:「雖然我沒拿到那個會讓我開心一陣子的獎,但我娶到一個我只要好好善待她,她就會陪我一輩子的人。」婚宴主持人佼佼表示:「你不只是新郎,也是我們的歌王,新郎只有一次,歌王可以有好多次。」Kiki聽了感動落淚。

婚宴上林宥嘉表示:「好開心,看到大家來為我們慶祝,好感動。」Kiki 則笑說:「今天謝謝大家來,等一下敬酒的時候好好跟大家打招呼,今天感覺跟在輕井澤不一樣,真的有結婚的感覺。」


新郎新娘二次進場時,Kiki換上MS IDEAS 2017 訂製禮服系列的鮮花刺繡紗裙,是套充滿仙氣的薄荷綠紗裙,拋開傳統禮服奢華厚重感,設計同樣以大自然發想,使用鮮花與乾燥花搭配手工刺繡及金線蕾絲,加上浪漫飄逸的抛袖剪裁,呈現Kiki脫俗不造作的自然氣質。


Kiki的第3套婚紗是MS IDEAS 2017 訂製經典極簡白紗,輪廓設計強調俐落極簡,並以天然棉麻材質,搭配上粗細交織的法國蕾絲。剪裁十分貼合的長袖與收腰設計,西裝式的袖口微微露出法國蕾絲,更多了分優雅簡約之美,在細節之中流露著Kiki溫婉恬靜的氣質。


Kiki淡出演藝圈11年,面對媒體大陣仗難掩緊張,表示發言權全交給老公,林宥嘉更霸氣直說「雖然我也不是很會面對媒體,但交給我」。提到老公未能拿下金曲歌王,她表示:「雖然他沒有得金曲獎,但我知道評審以外的人都是投票給他,這樣就夠了。」


黃子佼透露婚禮沒有特別準備表演橋段,但是新人會公布沒人看過的求婚影片;而喜餅「中西合璧喜餅-金悅喜禮盒」,內有專為YOGA&KIKI客製化的Q版肖像中式大餅,是當時奇華送給林宥嘉夫妻特製Q版餅模,相當可愛。


婚宴席開40桌,約400位賓客到場同樂,林宥嘉和Kiki喜愛大自然,今婚宴主要色調是白色和綠色,場內布置許多綠色植物,營造綠意盎然的森林風格,呈現新人愜意舒服的愛情,連連送給賓客的伴手禮也是多肉植物盆栽,並在盆栽陶器上畫上特製插圖,別具巧思。夫妻倆更親力親為安排婚本、謝卡等小物擺放位置,並準備仙人掌造型背板提供賓客拍照。


郭靜笑說和伴郎小宇有默契,以前有合作過,這次更一起當伴郎、伴娘,她是透過黃子佼認識女方,而小宇是和林宥嘉一起當兵,小宇祝福他們能生出「小宥嘉、小Kiki」。


郭靜透露新人狀態很輕鬆,「因為他們在輕井澤辦過婚趴了,今天比較不緊張」,她和小宇都是首度擔任伴郎、伴娘,小宇笑說「我第一步就緊張到同手同腳,比昨天演唱會緊張11倍」,郭靜則說「我們彩排時走太快,大概時速60吧」,也一直提醒自己要走慢一點。


文字連結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新人出場會見媒體









出席好友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照片來源: 宥嘉, Kiki, 華研國際, 樂哥的搖滾樂, 曲家瑞, 郭靜等FB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我你像兩個黑洞看見了光




林宥嘉婚禮影片致詞全文:

親愛的太太,今天當所有的親友都一一赴約,坐在我們面前,圍繞在我們身邊,就像被大家的祝福包圍,所以今天好像是生命中我們最不孤單的一天,原來會一直哭,就是婚禮的感覺,最近一連串忙碌的行程,各自的工作、搬家,還有看似很簡單,可是其實很瑣碎的生活起居,我們的行程表上,好像永遠都有結束不完的待辦事項,辛苦了我的太太,但是今天終於來了,以前就聽人說,情侶在結婚之前,很容易會有摩擦,可是如果每一次我們不小心吵架,冷靜之後,我都會更加的慶幸,身旁的伴侶是你,我們原來就是很不一樣的人,我很感性,妳很有條理,但是我很喜歡這樣的不一樣,因為有你,我好像也能用不同的心態去面對原本很多,我自己一個人沒有辦法克服的關卡,因為妳成為了我的夥伴,我彌補了我的缺點,也讓我變得更強壯,謝謝妳我的太太,選擇跟我相伴,信任我,願意跟我一起度過人生的潮起潮落,我會學習成為一個好丈夫,希望可以帶給妳幸福的人,讓妳這輩子,留下很多感動的回憶。


丁文琪婚禮影片致詞全文:

謝謝你總是說好,你是我遇過最善良的人,你的善良和真心,是我一直想要守護的事情,還有你的夢想也是,能夠成為支持你夢想的一份力量,是很驕傲與快樂的,從今以後我也會一直支持你,給予你所需要的一切幫助與力量,我常常覺得自己像一個黑洞,你其實也蠻(滿)像一個黑洞的,但兩個黑洞都在彼此的眼裡看見了光,謝謝你的出現,在我很低調,把整個世界推開的時候,你緊緊的抓住我,從不輕言放棄,給了我希望,然後現在還給了我一個家,未來的日子不見得會因為我們彼此的存在,而變得比較容易,可是我相信,這是全天下最完美的陣容,所有的順境跟逆境,我都會陪著你一起度過,我永遠愛你。


影片轉自: 自由娛樂頻道
林宥嘉求婚影片真情告白 「下半輩子我來陪妳」

陶晶瑩曬林宥嘉求婚片段 感動還原丁文琪「她說好」

影片轉自: 三立新聞網
來源:華研國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