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Yogalum HK 發言守則 (新會員必看)


歡迎各位神秘嘉賓的光臨~

希望能在這裡和各位喜歡宥嘉的朋友分享宥嘉最新的新聞和影音,交流感想。

喜歡宥嘉的朋友,這裡會有宥嘉最新的新聞和動態,歡迎入來喊聲"宥”,在這裡和大家一起分享你的心情~

未認識宥嘉的朋友,希望這裡各種的資料和精選影片/訪問可以讓你了解這位歌手多一點,認識這把好聲音,一起進入迷幻多變的音樂世界~


規則:

1.  請在適當的版面發表文章,及遵守各版版規。

2.  我們希望大家的發言,都能和宥嘉建立一種默契,是讓宥嘉驕傲的歌迷。如宥嘉希望大家不要過於瘋狂,希望大家的專注力都放在音樂上,那麼請盡量不要每一個帖都是他有多帥我有多喜歡他之類。請盡量給予你的文章一點營養、一點感想。盡量不要過於口語化。

3. 嚴禁任何低俗及具攻擊性的用詞,無論是對宥嘉或任何人。如發現有此類用詞,會立刻刪除。

4.  發言時勿貶低他人,勿使用諧音字眼。嚴禁負面或侮辱的言論。

5.  如要發表任何批評或意見,用詞請盡量溫柔和體諒。請盡量站在你要批評的人或事的角度出發,考慮對方的處境。感同身受。


6.  論壇是公開的平台,請盡量避免使用反白文,螞蟻文,花癡文等。如有不適合在公開場合的私人言論,請勿發表。

7.  歡迎大家多多發言,但除了在"飄" (閑聊區), 請勿過於離題。請勿灌水,避免貼一些無意義的內容。

8. 如發現有人惡意攻擊宥嘉,切勿罵戰,請報告給版主處理,以保持版面語言的清潔。 如遇上本會以外地方非善意批評或比較,請保持理性的態度處理。尊重別人亦尊重自己,以免影響宥嘉的形象。

9. 歡迎大家抒發對宥嘉和其音樂的感想,和分享你最喜歡的影音,訪問,相片等。請避免提供或進行非法下載,尊重知識產權。 遵守基本的網路禮儀,如轉載文章、圖片或影音,請注明出處或需經過原作者之同意。

10. 記得保持喜歡音樂的單純之心,不張揚,不打擾,「低調,但是在乎」,就是對宥嘉最好的支持方式。就像宥嘉自己說的, 有默契的支持, 而不是瘋狂的支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