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Yogalum HK Facebook Page 搬新家了!!

Yogalum HK Facebook Page 搬新家了!!

由於Facebook的專頁一經建立後便不允許更改名稱, 所以為了更有效使用Facebook這網上平台宣傳林宥嘉的音樂, 我們決定從新建立一個新的專頁, 並取名為"林宥嘉香港樂迷會". 希望當路人搜尋"林宥嘉"時, 也能找到這裡, 得到一些更新更快有關林宥嘉的資訊.

麻煩各位已經Like/讚好過舊專頁的朋友, 重新Like/讚好一次, 亦希望大家向身邊喜歡宥嘉的朋友多多推廣這個專頁. 謝謝!!

~~ 新Facebook專頁網址
麻煩大家click一click, like多一次!!
之後宥嘉將會在香港舉辦神遊演唱會, FACEBOOK是一個非常好的宣傳平台, 請大家多多支持吧!!
請大家多多按 like, 有喜歡的新聞和影片, 也多多 "share"出去, 讓我們把宥嘉的好音樂不停地散出去!!!也為神遊演唱會做好準備!!!
新專頁開張大吉,恭喜!恭喜!

Like like like
謝謝世界上有這一個歌手
恭喜恭喜~~~~
已like
果斷 Like ^^
like like like!!!
我一定會向身邊的朋友多多推廣這個專頁
放心

我真的很 like"林宥嘉香港樂迷會"
Like左啦
已like 支持~
like
讚好讚好~
恭喜恭喜
★YOGA
世界上唯一的林宥嘉:D
恭喜恭喜
like like like
有推介Yogalum Facebook給朋友嗎? 又或者你地自己like左未?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