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投票] Yogalum 我最喜愛的中文名字

多選投票: ( 最多可選 3 項 ), 共有 150 人參與投票









您所在的用戶組沒有投票權限
謝謝大家早前踴躍創作,這些可愛歡樂的名字實在令我們的專業評審團非常難以取捨呢!

因 Yogalum 的中文名字是為了更廣泛地推廣宥嘉的音樂,所以評審團的準則是按正式、得體、易明及具宣傳作用為大方向,從而選出最優秀的十個名字。由於最後一個入選名額有太多相同票數,所以最後選取了最高票數的九個名字供大家投票。


請大家在8月25日(星期三) 5pm前投下你最喜愛的 Yogalum 中文名字,每人最多可選三票


其他地區的朋友也歡迎投票!雖然我們的基地從香港出發,但宥嘉的音樂是屬於全世界的!

由於這裡是屬於你和我的,請大家踴躍投票,選出一個最能代表我們,也最能推廣宥嘉的中文名字吧!
投左啦, 好緊張啊
投左
投左了
大家快點來投票!!!!
投左lu
我看我自己,我覺得,我的能量就只有這麼一點點,可是我很努力.
投咗喇!
投咗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W0luAhByks
投左la!!!!
謝謝世界上有這一個歌手
投左la!!!!
謝謝世界上有這一個歌手
yeah投了 :-D
投左
大家都投左是怎樣!!??
投右了
哈哈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