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完美的香港音樂會, 謝謝每位神秘嘉賓~

雖然這場演唱會已經過了幾天, 但仍然在我們每個人的心中留下好多感動和回憶.

實在有很多感動和感激不能用言語表達出來~

謝謝宥嘉, 謝謝你花了如此多心思和熱情在這個音樂會上, 謝謝你對音樂的愛, 謝謝你對我們的愛.



謝謝型男樂團, 你們的投入和熱誠我們都感受到了.
看到你們在台上蹦蹦跳跳, 帶動我們一起拍掌, 謝謝你們讓我們看到台上的一群人都走進了自己的搖滾世界裡, 讓我們知道這個世界上還有人對音樂抱著夢想繼續往上飛~
小宋伴奏的慢版"雨和眼淚", 潤潤的自創曲"作伴", 雙結他版的"I'm gonna find another you", 我們都聽到感動的音符了~



謝謝王治平老師對宥嘉的肯定, 你在台上說的話, 我們會牢牢記住的.

"今天在台上有這麼的樂隊, 這麼的歌手, 這麼的觀眾!! Yeah!!"
"在我心中這幾年, 我覺得有兩位年青的歌手, 是在我心目中是我覺得最棒的. 第一個呢 (台下大叫Joanna)... Yes, you're right. 第二個就是我們的宥嘉. 現在, Joanna已經回去念書了, 也就說明宥嘉是THE ONLY ONE~~"



謝謝華研對宥嘉的信任, 你們給宥嘉音樂上的自由, 放手讓他去做他想要做的音樂, 謝謝你們給予我們這個最純粹的音樂會!

謝謝WOW有聽到我們的呼求, 讓這場音樂會最後還能搬來香港.
感謝你們對宥嘉樂迷的信任, 大膽選用 Star Hall, 讓這個小小小小的音樂會選在一個這麼大的場子上上演, 讓宥嘉可以在這麼棒的場子實現他的音樂構想!
沒有華麗的舞台及服飾, 只用90分鐘的音樂去征服觀眾, 證明香港是可以容納這樣子單純的表演!

謝謝音樂會的每一個工作人員, 音響燈光都是如此到位, 讓我們有全天下最完美的音樂盛宴.

謝謝到場的每位神秘嘉賓, 你們的熱情和投入, 讓台上台下閃爍火花.

最後當然要謝謝英俊瀟灑又愛心洋溢的薯哥,  謝謝你來和我們打招呼, 謝謝你幫我們這裡取了個可愛的中文名字, 謝謝你告訴我們音樂會可以期待什麼, 讓大家更加盡興而歸,  謝謝你的統籌,  你為宥嘉做的一切一切, 我們都知道.  謝謝你對宥嘉的愛!
謝謝cooca為我們說出了心聲!

對 很謝謝華研一直對宥嘉的信任 讓他和最棒的樂團盡情的發揮
盡情的玩音樂 更讓我們有機會享用這個音樂盛宴

當然還要多謝我心目中的小王子 他給我的實在太多了 無以為報 唯有更用力的支持他 繼續向他的理想邁進

謝謝你 林宥嘉!
謝謝cooca,謝謝為這次音樂會出過力的每一位,也謝謝享受和投入這次音樂會的大家

真的是太完美了,完美的聲音,完美的音響,完美的場地,完美的團隊,完美的歌迷,完美的藍海. yeah~~Onion53
COOCA 妳講的很好、很感動呢~~

真是一場很好聽的音樂會~
宥嘉+樂團 = 真正的音樂

謝謝華研、WOW、老師還有宥嘉!!
我想謝謝COOCA跟其他朋友對今次音樂會的付出,我知道訂飛、分飛的工作一點也不簡單,又怕顧此失彼,又要花時間精力;我相信是因為你們對宥嘉的愛,令你們可以這樣無私地付出,謝謝你們~

期待下次小王子再度光臨香港!
喜歡音樂的人不簡單
真係好多謝所有為里個音樂會付出的人 仲有好多謝所有買飛入場睇Yoga既所有人^^先會令演唱會咁成功~最重要梗係要多謝Yoga啦^^無佢 我地就唔會聽到咁多既好歌同埋見到佢丫~
一場這麼棒的音樂會,直到現在還在想念當晚的情景!

真的感謝世上對音樂有絕對熱誠,而且這麼棒的歌手以及酷爆的型男樂隊!!!

還有成就今次音樂會的華研,WOW,以及其他幕後團隊!! 帥氣大好人薯哥更是勞苦功高!謝謝你的貼心!

當然要感謝Yogalum的各位管理員美女大大!!^^謝謝你們不辭勞苦,幫我們訂飛,分飛,還有每次活動的組織!這些都是不容易的事情!!

在這裡表示衷心的謝意!!
cooca的文字+相片很感動, 我都流淚了...

謝謝所有參與4月11日的台前+台後+台下的人,
大家一起構建了這個晚上的美好,
讓美麗的音符充塞了空氣中每一個角落~
相信音樂 就會有無限可能
再一次被感動~~~~

真的很榮幸自己有機會去這場"正到爆"的音樂會~~~
到現在每一個音符都牢牢的記在心裡面~~
揮之不去了~~~~~應該是不想揮去~~~
謝謝所有參與這場音樂會的人~~~~~~~~~~~
謝謝各人的努力!!
謝謝各人的堅持!!

這埸音樂會的內容細節可能會忘記, 但當中所帶來的感動, 一定會永記於心!!
每當想起, 在往後的歲月中仍有機會細味感動, 突然感得很幸福~~
讓我能有溫柔廣闊的心去感受他帶來的每一種音樂空間!
王老師在稱讚我們很酷的時候真的有點不好意思呢
謝謝cooca,各位yoga攬大家長還有當日努力在幫大家的美女工作人員,
那一片螢藍海真美  
怕自己會忘記重要的感受,正在腦力震盪的寫個夠!
謝謝 Cooca的好文章, (令我哭了)
宥嘉是THE ONLY ONE 我最欣賞, 佩服 及喜愛的 singer
謝謝Cooca, Mandy 還有香港的朋友
幫我們買票 螢光棒 和 teeshirts
讓我們享受了這場音樂會

回到新加坡還是滿滿的回憶
香港的 fans 真的很棒!

謝謝!
謝謝cooca~
說出我的心聲,有了這份感謝,相信未來的音樂盛宴,必定能夠更精彩。
心情還未平復,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來臨
謝謝
真的很難忘的一夜
可以有機會和大家一起high
感覺真係好正
最後當然是多謝我們的小帥哥
唱出一個超high的音樂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