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Yogalum HK 使用導航 (請進來看一看)

Hello!好開心我們這個香港討論區,聚集了越來越多的新朋友,一起分享宥嘉最新的新聞和動態,一起互相交流感想。

Yogalum HK 成立的目的,是想讓林宥嘉這個名字、這把好聲音,介紹給更多的人,讓好音樂不寂寞。我們希望新聞影音等等的資訊都能分類得齊齊整整,方便查看,能讓更多人認識宥嘉的音樂和態度。也希望可以有一個園地,讓大家一起分享喜歡和支持同一個歌手的心情。 


各位Yogalum HK 的會員,可按以下步驟更熟悉這個園地:

1. 先閱讀『發言守則』。我們希望大家的發言,都能和宥嘉建立一種默契,是讓宥嘉驕傲的歌迷。如宥嘉希望大家不要過於瘋狂,希望大家的專注力都放在音樂上,那麼請盡量不要每一個帖都是他有多帥我有多喜歡他之類。請盡量給予你的文章一點營養、一點感想。

2. 到《神秘嘉賓》區報到,讓大家歡迎你,更認識你,分享你認識這位音樂魔法師的過程。

3. 查看或張貼宥嘉的新聞雜誌和影音分享,請到唐人街的報紙檔》或《眼色/耳朵》。

4. 查看或張貼其他和宥嘉有關的各類消息,如活動消息、文章分享、和討論等,請到《看見什麼說什麼》。 有關活動消息可張貼到"行程表"通知大家,其他各項資訊可另開新帖或歸類到"快帥酷",讓Yogalum HK 好友迅速地找到大家的分享。

5. 比較深度一點的文章,如專業樂評或好文分享,請張貼到《感同身受》。


6. 在活動拍到美美的照片,或活動感想,請分享於《活動自 high》。這個版塊有很多大家美好的印記。

7. 如你想和其他Yogalum  HK 的朋友閑聊,請到《》。《》是一個和宥嘉無關的閒聊區,希望大家純粹在這裡聊聊生活的點滴.一切有關宥嘉的消息和討論,請移至適當的版塊.這也會幫助我們節省很多管理論壇的時間。

8. 不時留意Yogalum HK公告區》。重大的宣佈、活動召集、團購等,均會出現在這版塊。


希望大家都能在這裡感到輕鬆愉快,彼此一起成長,讓我們一起熱情又有默契地陪伴宥嘉的音樂之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