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計劃]揮動藍色棒 點燃Star Hall感官藍世界!(#83更新wow email)


迷宮的一片紅海, 是我們美好的回憶. 現在,宥嘉發行了一張讓他很有滿足感,也獲得無數專業肯定的"感官/世界" 專輯,帶著搶來的團,又再重臨 Star Hall!

隨著宥嘉的音樂旅程展開新的一頁,讓我們也搞搞新意思 -
 現我們呼籲大家,配合"感官世界"專輯的專屬色調,每人各帶一支藍色的螢光棒,讓浪漫又有型的[感官藍]照亮Star Hall,讓"感官/世界"專輯動感地呈現!

配合[感官藍]計劃,我們現正籌劃專屬宥嘉的螢光棒式樣,待一有螢光棒式樣, 便會儘快公佈有關團購事宜. 請留意稍後公佈~

讓我們一起把 Star Hall 變為藍色的感官/世界,台上台下一起熱血呐喊、放肆遊玩,留下震盪的迴響
藍色又COOL又有型! 真的是大愛顏色.

期待到時出現這個震撼的畫面. Support! Support!
[感官藍] 名字取得太好了!!!
上一次star hall都不夠紅, 希望今次能成功!
支持[感官藍],藍色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Onion53 Onion53 Onion53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W0luAhByks
讓「感官藍」照亮Star Hall~
"感官/世界"的藍色主調實在太美,
怎能不支持?
cool!!
great idea
嘩~~COOCA你的簽名檔很棒

[感官藍] 是我最愛的顏色
很好很好!!!!!
我第一次見YOGA既時刻來了
咁洗5洗自己買?
藍色是很漂亮,但怕不怕很多歌迷之前用開紅色,一時唔慣或者照用番紅色??
藍色耶~ 我喜歡...
跟飛利浦沒關係的PHILIP
不瘦降の體重
Oh Yeah!! Oh Yeah!!
用"感官藍"high 爆Star Hall!!
嗯..真的..我也覺得感官/世界是"藍色"的
漂亮又浪漫的一個顏色, 本來就很喜歡
(雖然林先生穿很多顏色都很好看,
個人總覺得他穿藍是特別帥氣的, 哈哈哈 )

"感官藍"這名字用得好...
(為什麼找不到豎大姆指公仔, 那用我自己的好了....看到嗎, 看到嗎? )

既然我們已跟隨林先生
從神秘嘉賓走到他音樂的另一頁"感官/世界"
就藷著這次"感官藍",
表示我們已接收到並在好好感受這世界吧!
(面對他時說不出話來的我,
覺得用這方式應該跟林先生溝通是最舒服的!)

再說, 黑色感官T後面右肩膀上,
那幾個藍字"感官/世界"真的很好看..hehe
(沒什麼, 只是一直很想說... )

支持!支持! ----> "感官藍"

[ 本帖最後由 Angel619 於 2010-2-10 14:49 編輯 ]
記得要把好心情加笑臉....保持下去
To 晴晴=), 我們稍後會有團購,提供有字樣的螢光棒供大家選擇,大家也可自行在其他地方選購藍色的螢光棒~

To ophelia, [感官藍] 只是我們建議的顏色,希望配合感官/世界的主題,在同樣的 Star Hall, 有不一樣的感覺.不過這完全是自願性質,如果歌迷覺得比較喜歡紅色,又或者喜歡其他顏色,是完全沒有所謂的噢 ,總之自備螢光棒,點燃起一點光,就已經很漂亮了.不過,當然還是希望大家支持[感官藍]計劃,也當是給宥嘉的一個小驚喜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