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其他] 致姍姍來遲的你 MV

阿肆 A Si & 林宥嘉 Yoga【致姍姍來遲的你】官方完整版 MV
https://youtu.be/K7cLdasi8cc
“吃一人份的飯,刷一人份的碗”,阿肆的歌就像一股生物電流,總能同時觸發聽覺和視覺,在大腦裡上演一幕幕都市生活短劇。不久前推出的新單曲〈致姍姍來遲的你〉,即由阿肆和林宥嘉的歌聲連袂“出演”,並創下驚人“票房”。

發佈次日,〈致姍姍來遲的你〉便躍至網易雲音樂飆升榜首位元,趕超王菲和鄧超的新單曲,然後又迅速登頂網易原創歌曲榜,並收穫1萬+的評論量。樂迷的熱情真像阿肆所說,“遲到一會兒沒關係,我總會等到姍姍來遲的你。”

在每一部由命運導演的生活短劇中,我們都是本色上鏡的演員,但如果讓你來為這首歌拍一部 MV,它會是什麼樣的?

事實上,這部有阿肆參與導演的 MV 已經新鮮出爐。明快而靚麗的色彩搭建出 SNS 時代的故事佈景,每個人獨立的小世界就像 Instagram 的主頁,而總有一個人的小世界,會在冥冥中與你互動起來。我們所等待和希冀的,就是終究有一天,兩人會親密地微笑在一張自拍相片中。

阿肆和林宥嘉的這次合作,可謂近期獨立樂壇和主流樂壇最矚目的一次交匯。主流音樂面向更闊的受眾,為獨立音樂提供了前所未有的發聲平臺,而大眾也將籍此呼吸到怡人的新鮮空氣——新的創作思維,新的歌曲主題,新的音樂元素,新的編曲方式,無論對樂壇還是樂迷,這都是一樁美事。

歐美樂壇,獨立與主流涇渭分明的狀態早已被打破,而兩者在國內的交融才剛剛開始。大家所需要的,正是阿肆和林宥嘉這樣各具才華而又投契的橋樑,通過優秀的原創作品,將不同的音樂審美統一在共同的都市情感空間中。

生活中,我們總會等到那個姍姍來遲的唯一,而音樂則有更多的可能,Yoga 之後,誰又會是阿肆歌中的下一個“你”?

[ ♬ 數位音樂平台]
【KKBOX】[/url]http://kkbox.fm/HsDdgL
【myMusic】https://goo.gl/caF0NH
【Omusic】https://goo.gl/uIgHEl
【iTunes】https://goo.gl/QVrSWG
【Spotify】https://goo.gl/hhBxrY

致姍姍來遲的你
作詞:阿肆 作曲:阿肆
演唱:阿肆、林宥嘉

我不介意你慢動作
也不介意這次先擦肩而過

吃一人份的飯 刷一人份的碗
真的我並沒有覺得孤單
逛一人份的街 買一人份的單
真的我並沒有覺得孤單

我相信你正在與我相遇的路上馬不停蹄
所以當我擁抱整個世界的孤寂
也像擁抱著你

我不介意你慢動作
也不介意這次先擦肩而過
某天我們總會遇到對方然後說
原來 是你噢

我不介意你慢動作
也不介意這次先擦肩而過
某天你會發現燈火闌珊處的我
等了你 好久噢

正在與我相遇的路上馬不停蹄
就算這次先擦肩而過
所以當我擁抱整個世界的孤寂
也像擁抱著你

我不介意你慢動作
也不介意這次先擦肩而過
某天我們總會遇到對方然後說
好巧噢

你總會等到姍姍來遲的我
我總會等到姍姍來遲的你
我總會等到姍姍來遲的你
你總會等到姍姍來遲的我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