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2019新聞] 20190326 新聞總匯 林宥嘉開唱自扣分 笑揭原因「瀏海擋住」

20190326 蘋果日報 林宥嘉開唱自扣分 笑揭原因「瀏海擋住」

新聞連結


林宥嘉昨出席上海東方風雲榜,獲頒2項大獎並演唱組曲。東方風雲榜提供

林宥嘉為公視戲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打造主題曲《別讓我走遠》,坦言是個「一直為自己找麻煩的人」,為了不辜負劇組指定「必須是林宥嘉」的這份信任,他充份了解劇情後,再與作曲師妹Karencici和填詞好友HUSH協力完成歌曲,林宥嘉的用心演繹,讓這首歌像個精美禮盒,他笑說:「我是最後一刻把盒子打開的人,是把它唱出來的人。」

他上周剛結束香港「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傳,昨前往上海東方風雲榜榮獲「港台最受歡迎男歌手」及「傳媒推薦大獎」,並演唱了《說謊》和《天真有邪》組曲,也為演出打了92分,他笑說:「有幾個音被自己新髮型的瀏海擋住,聽起來跟以前比較不一樣,呵呵。」

在工作上他保持一貫的敬業精神,也常不經意流露出溫柔舉止和俏皮小動作,頒獎典禮的工作人員在網路上爆料,前一晚彩排時,舞台上有許多未架設完成的器材,林宥嘉貼心地對工作人員說「辛苦了」,並當場開放點歌,瞬間圈粉工作人員們。(陳薈涵/台北報導)
20190330 東網 唱Live自嘲失準 林宥嘉話關新髮型劉海事

新聞連結 (內有視頻)


雖然獲歌迷大讚,但林宥嘉淨係畀92分自己。

佢話因為有幾個音畀新髮型嘅劉海擋住!

所以聽落有啲唔同。

對自己要求勁高!

台灣歌手林宥嘉為劇集《我們與惡的距離》打造的主題曲,發人深省,貼合劇情的音樂,引爆無數觀眾的淚腺。《我》劇的片頭主題曲《別讓我走遠》,林宥嘉以不張揚的敍事歌聲詮釋,使劇集與音樂的結合,有救贖之感,被指聽到歌的瞬間就立即被帶進劇情當中。林宥嘉自言是個「一直為自己找麻煩的人」,為了不辜負劇組指定「必須是林宥嘉」的這份信任,身為這首歌監製的他先充分地了解劇情,再與作曲的師妹Karencici和填詞的好友HUSH,經過無數次再創作,才完成歌曲架構。進入編曲階段時也數度被「卡」住,歷經各種嘗試,才得到這首繁複、層次分明,專門為這齣戲量身訂製的主題曲。最後再加上林宥嘉的用心演繹,讓這首歌像一個精美的禮盒,他說:「我是最後一刻把盒子打開的人,是把它唱出來的人。」

觀眾聽得如癡如醉

在舞台下得到音樂製作成就感的林宥嘉,舞台上演唱的功力也持續地受到各界肯定,上周剛結束香港《idol世界巡迴演唱會》宣傳,主辦方從兩場演出加開到三場。前晚(25日)更在上海東方風雲榜中榮獲「港台最受歡迎男歌手」及「傳媒推薦大獎」,對此他非常開心與感動,當晚並演唱了《說謊》和《天真有邪》的組曲,讓現場及透過直播觀賞的數百萬觀眾聽得如癡如醉,甚至有歌迷打趣問林宥嘉是不是吃CD長大的,否則歌聲怎能如此完美。不過林宥嘉只為自己的演出打了92分,對自己要求甚高,他說:「有幾個音被自己新髮型的劉海擋住,聽起來跟以前比較不一樣,呵呵!」

貼心任工作人員點唱

對工作一向專業及敬業的林宥嘉,在各場合不經意流露出的溫柔舉止和俏皮小動作,更是迷倒了無數歌迷。頒獎典禮的工作人員在網絡上爆料,前一晚綵排時林宥嘉不僅不介意舞台上還有許多未架設完成的器材,反而貼心地對他們說了聲「辛苦了」,更當場開放點歌,簡短但暖心的一句話瞬間被他圈粉。


林宥嘉日前獲頒「港台最受歡迎男歌手」同「傳媒推薦大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