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讓我們彼此信任,不要私下轉載相片

在內地的音樂會,宥嘉多番強調不要拍攝,不要分享音樂會的照片和影音,因為這些時刻,應該是屬於有參加音樂會的人的。

上傳相片至“活動自high人”,是信任這是一個只限會員的空間。“活動自high人”區,是一個有權限,不公開的會員區。那裡紀錄了好多自high友的足跡和記憶。上傳相片,是讓當晚一起拉大隊上廣州上深圳的自high人回味那一刻的感動,讓美好的記憶保留。但是我們發現,這些相片,卻在 facebook、微博等其他網路空間流傳 / 轉發。我們想再次強調,在未經上傳者同意下私自轉載相片至任何其他網路空間,是不允許的。這是尊重上傳者的意願,也是尊重宥嘉 “不要和不相關的人分享” 的意願。

原作者亦有註明相片只限在“活動自high 人”小園地裡回味,不得轉載。我們亦可以要求只有回文者才可以看照片,甚至可以設置更多閱讀權限。但Yogalum本來就是一個眾樂樂溫馨的地方,如果你喜歡這些美好的相片,請不要破壞這份信任。沒有了會員間的信任,上傳者不再分享相片,也是大家的損失啊。

若有私自轉載的朋友,請盡快刪除有關相片。尊重宥嘉的意願,尊重網路禮儀。希望大家懂得禮貌,懂得自律,讓這裡是一個可以互相信任的園地。謝謝! 
我十分贊同你的講法!!!!!!
是的是的,要謹記,這是Yoga攬在大家彼此信任下獨有的福利啊!
需要我們好好珍惜和保護!
尊重宥嘉的意願,尊重網路禮儀。
希望大家懂得禮貌,懂得自律,讓這裡是一個可以互相信任的園地。


支持~~


如再有違者.. 小心我的石頭..
讓我能有溫柔廣闊的心去感受他帶來的每一種音樂空間!
大家看到這公告後不要太驚慌呢~

我們並不是要指責任何人, 只是覺得有點懊惱而已.   已說明不能轉載但仍有朋友轉載,  分享的朋友看到後也會分享得不愉快,  更何況我們曾看過有人連水印都拿掉去分享.   如果要大家都分享得開心, 觀賞的人亦開心, 就要懂得彼此尊重!
知道知道!!
遵命遵命!!
這裏一直都是充滿信、望、愛的小天地,
就讓這份信任和愛延續下去
一定要支持~~~!!
是的,"不要和不相關的人分享”!!!!!
但如果想自己留個記念,可以拿取儲存嗎 (我還沒這樣做啊,只是想問問 )
原帖由 笑魔 於 2010-7-6 23:39 發表
是的,"不要和不相關的人分享”!!!!!
但如果想自己留個記念,可以拿取儲存嗎 (我還沒這樣做啊,只是想問問 )
想儲存也請先得到上傳者同意吧~
其實大家置身在別人的角度, 若你是上傳者, 想想你會希望別人怎樣處理時, 就會知道怎樣是尊重呢~
支持~~~~~
尊重的確很重要~
即使是一張很簡單的照片 也是攝影者的心血~
明白了.......
絕對贊成
尊重最重要
謝謝世界上有這一個歌手
看見某影音分享網站近日有大量深圳音樂會的視頻,
真的又氣憤又無奈!
原來對你喜歡、親近的人保持尊重,比對陌生人更難!
真的 youtube有太多演唱會片段了
不如就讓我們耐心等待dvd的出現,好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