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不要燈牌~~~~~~
原帖由 noellethespy 於 2010-3-28 02:12 發表
幻想redpanda三更半夜儀態萬千地落街買周刊的樣子,
好...........................感激你啊!(逃~~)
哈哈, 我才不會三更半夜特登落街買雜誌, 只是昨晚睇完eason去左食埋宵夜先咁夜貼出嚟
BTW, 其實我尋日晏晝就已經見到本雜誌有得賣, 我本來都以為最快要星期日先買到TVB周刊。
這篇林氏家訓果然夠妙, 大家請歡迎轉貼到各大論壇
那我們就不舉燈牌靜心聽宥嘉唱歌吧!

但我仍然會尖叫......只於唱歌前及唱歌後! (放心! 我一向都很尊守嘉訓 )
撰文的記者好了解林生!
雖然林生沒有直接說要求怎樣怎樣,
但這些嘉訓是歌手與歌迷之間長久以來形成的默契和共同語言!
呢本要買嚟攝高枕頭珍重地思索一下!
林氐嘉訓其實多到可以結集成書喇!

2010年3月29日 [香港] TVB周刊 林氏家訓

thx redpanda
100% 認同 "林氏家訓"

[ 本帖最後由 mandycat 於 2010-3-29 13:28 編輯 ]
宥嘉這些要求都很好... !!
至少可以用來提醒很多人...去behave yourselves...
在保持歌迷質素方面很強 :] :] :] 
(本人也蠻慶幸自己沒犯這些...就只是宥嘉出場時歡呼和拍手...該沒問題吧...?)
如果歌迷們用看MV的心情態度看...大概會達到所要求的一切...
...總不會看著MV尖叫拍手大呼「我愛你」之類吧......?
謝謝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