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香港樂迷會 Yogalum HK 's Archiver

Mandy 發表於 2017-6-1 17:40

20170601 頭條日報 林宥嘉預告獨霸歌迷唔請嘉賓

頭條日報 望老婆來港陪開騷 林宥嘉預告獨霸歌迷唔請嘉賓

[url=http://hd.stheadline.com/news/realtime/ent/917082/]新聞連結[/url]

[img]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601/_2017060112390392718.jpg[/img]
婚後的林宥嘉變得比以前更活潑生鬼,亦希望開紅館騷時跟大家多講廣東話,拉近距離。
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本月即將開紅館騷,他表示來到香港開唱,可以的話想跟大家多講廣東話,拉近距離。問到會否跳舞或騷肌?他笑笑口說:「舞是會跳的,但我不擅長,不會是很帥的一種,應該跳起會帶點可愛及傻氣;而衣服就不會脫,因為害羞。」繼而搞笑的指着心口稱:「要說全身最有信心展露的地方就是這裏,我的心意,很充足的。」Yoga又指兩年沒來香港,因此今次不會請表演嘉賓,想讓自己唱個夠,還突然轉channel用廣東話高呼:「我要霸晒你哋(粉絲)!」婚後的Yoga明顯變得生鬼和幽默。

[img]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inewsmedia/20170601/_2017060112390624763.jpg[/img]
林宥嘉想邀請太太來港欣賞演出,齊齊食咖喱魚蛋,去太平山頂的蠟像館。

Yoga今年初與丁文琪登記註冊,上月初再豪花近7位數新台幣於日本輕井澤舉行新婚派對,在親友見證下向太太許下「愛妻承諾」。Yoga說:「我覺得要做好工作,也要兼顧好家庭,這樣人生才會更開心;將來有的了小孩,還要花更多時間在家,故怎樣的兼顧和規劃,到時候真的要請教一下前輩們,像陳奕迅及張學友等。(會否讓太太來港欣賞演出?)我當然想邀請她來,因香港有很多好吃的東西,像很久以前吃過咖喱魚蛋,都想讓她一試;香港還很多地方我也沒有去過,如她來想跟她一齊遊覽,首選是到太平山頂的蠟像館,那裏是不是有S.H.E的蠟像嗎?因我太太跟S.H.E很熟,在新鮮的城市看到熟悉的樣子應該很特別的。」問到會否邀請舊愛G.E.M.欣賞個唱?他大方說:「我的演唱會,大家來都可以來,我會好好的演出為大家帶來開心。」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