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香港樂迷會 Yogalum HK 's Archiver

Mandy 發表於 2017-5-19 10:02

20170519 頭條日報 下月紅館會樂迷 林宥嘉預告獻唱廣東歌

[url=http://hd.stheadline.com/news/daily/ent/567566/]新聞連結[/url]

        台灣歌手林宥嘉Yoga 自去年底公告求婚後,一直忙着世界巡迴演唱會,至最近才擠出時間跟太太丁文琪到輕井澤行禮完婚,日前更在facebook發放多張婚照,並寫道「因為照片裏的太太實在太美了,所以必須要和你們分享!」,甜到漏的自白,貫徹真係隔住個Mon都feel到;說到下月在紅館舉行的《The Great Yoga》演唱會,林宥嘉坦言想把自己最好一面呈現給香港樂迷欣賞,還講明會從頭到尾演繹其廣東作《壞與更壞》來回饋fans。

        說到這次演唱會,林宥嘉笑言不會邀請嘉賓,因這是屬於他和樂迷的時刻,「最期待可現場演繹廣東歌《壞與更壞》,在別的地方演唱要照顧觀眾,總要把這首歌唱成一半國語一半廣東話,這次我要完完整整唱一次。以前我對自己沒甚麼信心,但人大了,早已沒過去的包袱,心鏡上變得很完整,而這次我會為香港觀眾呈現最有自信的林宥嘉。」

[img]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news_res/2017/05/19/140702/i_640x854_048511885.jpg[/img]
■林宥嘉坦言每次演唱會都是他當刻狀態,《The Great Yoga》顧名思義現況最好。

  忙足大半年舉行巡迴演唱會,Yoga話和新婚妻子丁文琪聚小離多,經常回家不到六、七小時又要飛,今次香港開騷會爭取太太調假來港支持,然後忙完演唱會就會開行Turbo造人,「我們接下來會在台灣辦婚禮,又在物色蜜月地點,然後忙完演唱會就可以有時間造人了。我們倆都喜歡小孩子,我是很想生女兒的,聽說女兒都是前世情人嘛,不過當然是男生的話,也不會嫌棄,哈哈!」

[img]http://static.stheadline.com/stheadline/news_res/2017/05/19/140702/i_640x855_080412418.jpg[/img]
■人大了,思維亦有所轉變,今天的林宥嘉會造出很多趣怪表情。

採訪:彭保迦 場地提供:Hotel Icon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