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香港樂迷會 Yogalum HK 's Archiver

Mandy 發表於 2017-4-19 10:02

20170418 新聞總匯 林宥嘉陷質疑 270字吐10年心聲

20170418 ETtoday 林宥嘉陷質疑「我有這種能力嗎」 270字吐10年心聲

[url=http://star.ettoday.net/news/906483]新聞連結[/url] (內有視頻)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歌手林宥嘉15日起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吸引無數歌迷進場同歡。演唱會結束後他沉澱了一天,18日晚上在臉書寫下想跟粉絲說的話,「謝謝你們在2017年的今天聚在這裡、圍繞著我,讓我做我最喜歡的事」,回顧出道10年來的心路歷程,在站上小巨蛋後格外有感觸,「好像開始知道什麼叫做長大」。

[img]http://cdn2.ettoday.net/images/2459/d2459961.jpg[/img]
▲林宥嘉說自己曾一度很不適應演藝圈。(圖/記者黃克翔攝)

林宥嘉說「雖然沒辦法好好的和你們每一個人擁抱,可是謝謝你們這十年來的每一天」。他在2007年從《超級星光大道》上嶄露頭角,至今已經10個年頭,一路走來頂著《星光大道》第一季冠軍的頭銜,很多人以為他的事業一帆風順,但其實箇中滋味只有自己知道。

[img]http://cdn2.ettoday.net/images/2459/d2459944.jpg[/img]
▲林宥嘉感謝歌迷一直在身邊支持。(圖/記者黃克翔攝)

在出道10年之際,林宥嘉重新回顧這段時光,「很多歌手不停地努力希望自己可以一呼百應,有時候我也會想林宥嘉有這種能力嗎」,不過經過光陰的洗禮,他逐漸蛻變、長大,「當歌手十年了,我現在所想的不是讓自己成為一個一呼百應的歌手,而是我希望我可以用我的音樂照顧我的歌迷、我想讓我們成為一家人」。

[img]http://cdn2.ettoday.net/images/2464/2464009.jpg[/img]
▲林宥嘉給粉絲的信。(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

林宥嘉一路走來許多歌迷始終陪伴在身旁,他把他們定義為家人,「所謂的家人就是不會每天引起注意、不會每天煩你,但當你需要的時候,家人一直都在」,而「家人」這樣的關係不是單向而是雙向的,因此他想讓粉絲知道,「從今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不管你在哪裡,我要你們知道,只要你們需要我的時候,我永遠都會在」,一席話感動無數歌迷,「謝謝你永遠都在」,並許願相約下個10年再見。

林宥嘉臉書全文:

雖然沒辦法好好的和你們每一個人擁抱,可是謝謝你們這十年來的每一天,謝謝你們在2017年的今天聚在這裡、圍繞著我,讓我做我最喜歡的事。

很多歌手不停地努力希望自己可以一呼百應,有時候我也會想林宥嘉有這種能力嗎?這十年來我經歷很多事,好像開始知道什麼叫做長大。

當歌手十年了,我現在所想的不是讓自己成為一個一呼百應的歌手,而是我希望我可以用我的音樂照顧我的歌迷、我想讓我們成為一家人。

所謂的家人就是不會每天引起注意、不會每天煩你,但當你需要的時候,家人一直都在。從今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不管你在哪裡,我要你們知道,只要你們需要我的時候,我永遠都會在。

Mandy 發表於 2017-4-19 10:06

20170418 自由娛樂 歌壇10年長大了 林宥嘉開唱後說...逼哭粉絲

[url=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2039646]新聞連結[/url]

[img]http://img.ltn.com.tw/Upload/ent/page/800/2017/04/18/phpVQ1uxa.jpeg[/img]
林宥嘉上周末在小巨蛋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宥嘉接連2場演唱會「THE GREAT YOGA」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完美落幕,沉澱了一天心情之後,林宥嘉17日晚上在臉書寫下想對粉絲說的話:「謝謝你們在2017年的今天聚在這裡、圍繞著我,讓我做我最喜歡的事。」並表示希望可以用自己的音樂照顧歌迷:「我想讓我們成為一家人。」

林宥嘉2007年從《超級星光大道》上嶄露頭角,回顧出道10年來的心路歷程,他感觸表示:「雖然沒辦法好好的和你們每一個人擁抱,可是謝謝你們這十年來的每一天。」經過10年洗鍊、成長,林宥嘉也透露自己心境上的轉變,從本來質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對歌迷一呼百應,到現在成長發現自己更想把歌迷定義為家人:「好像開始知道什麼叫做長大。」最後則感性向歌迷告白:「從今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不管你在哪裡,我要你們知道,只要你們需要我的時候,我永遠都會在。」一席話逼哭不少歌迷,紛紛感謝他10年來的陪伴。

[img]http://img.ltn.com.tw/Upload/ent/page/800/2017/04/18/phpCYjRli.jpg[/img]
林宥嘉臉書全文。(翻攝臉書)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