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香港樂迷會 Yogalum HK 's Archiver

Mandy 發表於 2016-7-31 15:52

20160731 新聞總匯 雲頂星光傳奇演唱會

20160731 ETtoday 星光幫出道9年 林宥嘉吐心聲「故事的結尾」惹哭鐵粉

[url=http://star.ettoday.net/news/745766]新聞連結[/url]

[img=600,333]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1941/d1941553.jpg[/img]
[b]▲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倪安東和閻奕格一起在馬來西亞演出。(圖/翻攝自林宥嘉臉書)[/b]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超級星光大道》2007年開播後在全台掀起歌唱選秀熱潮,第一屆就捧紅楊宗緯、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等人,謝震廷也在沉潛多年後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的肯定,當屆的冠軍林宥嘉更發行5張個人專輯,31日也在臉書分享身為「星光幫」一員長久以來的心得。

林宥嘉表示2007年剛從《超級星光大道》畢業,一群人也發行過2張合輯,過去經常和周定緯、許仁杰、潘裕文一起跑通告時被問到,「這麼多人喜歡星光幫,你們覺得星光幫的精神是什麼?」那時的他總是回答不出來,現在9年已過去,該節目出身的每個人有著不同際遇,度過了高峰低潮,咬著牙才走到了今天,他也認為自己因為經歷當兵等人生歷練,已經能夠明確地回答同樣的問題,「我想星光幫的精神就是,不論會不會成功,永遠會非常非常的努力。」

[img=600,450]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1928/d1928283.jpg[/img]
[b]▲「星光四少」為林宥嘉、潘裕文、[/b][b]許仁杰[/b][b]和[/b][b]周定緯(由左至右)[/b][b]。(圖/翻攝自潘裕文臉書)[/b]

事實上,林宥嘉30日晚上和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倪安東和閻奕格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辦「星光傳奇演唱會」,照片中6人極盡全力搞怪,展現滿滿活力,也可以看出他們的好感情,最後他也說道,「星光幫的故事會翻到最後一頁,希望到了那天,這個故事的結尾就跟它的開頭一樣,什麼都不求,只希望你能感動而已。」一番告白讓粉絲動容,也有網友分享當年守在電視機前看比賽的日子,沒想到至今已經過了9年,希望星光幫有一天能全員到齊,一起唱歌給大家聽。

[img=600,394]http://static.ettoday.net/images/1941/d1941570.jpg[/img]
[b]▲第一屆冠軍賽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b]

[color=#00ff][b]林宥嘉臉書全文:[/b][/color]

2007年,我們是剛從第一屆星光大道畢業的選手。那時候我跟定緯、仁杰、阿潘,常常一起上通告。每當有記者問:「這麼多人喜歡星光幫,你們覺得星光幫的精神是什麼?」我總是答不出來。很快的,九年過去。來自星光的每個人,有著不同際遇、各自飛過幾次高山低谷,咬著牙才走到了今天。現在的我,已經可以很明確的回答當時的問題,我想"星光幫"的精神就是:不論會不會成功,永遠會非常非常的努力。
總有一天,星光幫的故事會翻到最後一頁,希望到了那天,這個故事的結尾就跟它的開頭一樣:什麼都不求,只希望你能感動而已。
-
努力的人是需要被支持的。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你認為和你一樣努力為生活、為夢想找出路的星光。潘裕文-PeterPan、周定緯-Judy Chou、許仁杰 Stanly、倪安東 Anthony、閻奕格 Janice Yan、and more……

Mandy 發表於 2016-7-31 15:59

20160731 光明日報 雲頂星光傳奇演唱會:星光重現

[url=http://www.guangming.com.my/node/305288]新聞連結[/url]

[img]http://www.guangming.com.my/files/preview/292x300.2016.07.31.gh160730p061.JPG[/img]
星光幫當晚給即將生日的周定緯一個意外驚喜,演唱會結束前夕突然推出一個蛋糕,叫他笑稱:"距離生日還有10多天,沒想到大家提早為我慶生。"

(雲頂31日訊)"迷幻王子"林宥嘉壓軸登場,儘管已將近晚上11時許,不過歌迷熱情依然不減,讓一向語出驚人的林宥嘉不禁感性起來說:"我們(星光幫)的努力不會輸給任何一個小鮮肉,我們不會隨波逐流,也不跟隨潮流。我覺得很光榮也很榮幸,因為我是來自星光幫的。"

大馬樂迷絕對是幸福的,因為能透過銀河集團主辦的這場《星光傳奇演唱會》上,重溫"星光幫"6大唱將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閻奕格和倪安東在《星光大道》比賽 中所演唱過的歌曲,他們率領著全場歌迷一起返回當年星光比賽現場,重現一幕一幕的感動回憶。

難得看見"星光四少"再次合體,四少在台上合唱一曲《好久不見》,這一幕不但感動了9年來陪伴著"星光幫"一路走來的歌迷們,就連潘裕文也感觸說:"好想哭!"看到大馬歌迷長達9年以來的支持絲毫不減 ,讓星光幫們直呼感動,林宥嘉更說:“演唱會開始後我一直在後台不敢出來,因為經過那麼多年了,究竟還有多少人還喜歡星光幫,直到看到你們持著燈牌給予我們每一位的支持,想說:有你們真好。"

雖然都是從"星光"出道,但"6星光"的機遇可說大不相同,可是無論面對打擊或挫折,但他們依然堅持著愛唱歌這件事, 林宥嘉不諱言:"我希望今晚不是一個結束,而是會有第二場、第三場,一直舉辦下去。"星光四少更異口同聲說:"明年是星光10週年,對我們而言很有意義非凡,希望屆時再來馬開唱。"說好了,星光幫,別忘了明年與大馬歌迷10週年的約定哦!(光明日報)

Mandy 發表於 2016-7-31 16:09

201070731 光華日報 星光四少隔8年合體 “願能一直辦下去”

[url=http://www.kwongwah.com.my/?p=176151]新聞連結[/url]

[img]http://www.kwongwah.com.my/wp-content/uploads/2016/07/160801cw19.jpg[/img]
林宥嘉表示之前擔心不知道還有多少人還記得星光幫,直到聽到大家的歡呼與支持聲後確信大家沒有忘記他們,讓他開心的,直呼;“有大家真好!”

報導:陳奕蒂
圖片:銀河集團提供

“星光四少”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和許仁杰,相隔8年再度合體開唱,在大馬舞台聚首,與2位“踢館魔王”閻奕格與倪安東一起帶來一場回憶滿滿的“星光”之夜!林宥嘉直言​​,星光不只是一個比賽,而是一個代表堅持夢想的舞台,他希望這場《星光傳奇》演唱會可以一直舉辦下去,周定緯則直呼希望明年能舉辦“星光幫”10週年演唱會!

[img]http://www.kwongwah.com.my/wp-content/uploads/2016/07/160801cw25.jpg[/img]
演唱會最後,6人大合唱《總在我身邊》為這場回憶滿滿的演唱會劃下句點

(雲頂31日訊)這場由銀河集團主辦,大馬華研音樂精心籌劃的《星光傳奇》演唱會,集合“星光四少”的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以及《超級星光大道》2位“踢館魔王”閻奕格與倪安東同台,6人經過歷練後再度同台演出,帶來了一場交織回憶與感動的演唱會。

[img]http://www.kwongwah.com.my/wp-content/uploads/2016/07/160801cw20.jpg[/img]
多年沒來馬的周定緯一直問大家開不開心,還高呼“aku cinta pada mu”,他透露看到大家選的歌單時勾起了很多的回憶。

比起台下的歌迷,台上6位對這場演唱會更是回憶與感觸良多。曾經風靡一時的《超級星光大道》第一代已經9年了,“星光四少”9年來際遇不同,隨著各自單飛發展,4人鮮少在熒光幕前合體,這次難得合體,4人都顯得十分開心與珍惜。近年曝光率較少的周定緯和許仁傑整晚表現得十分興奮,頻頻問歌迷開心嗎,還走下台跟歌迷互動;最常來馬的潘裕文,舞台演出較過往更活潑,走下台跟男歌迷擁抱及出其不意的親吻,更讓其他3少與歌迷驚訝大叫。

[img]http://www.kwongwah.com.my/wp-content/uploads/2016/07/160801cw21.jpg[/img]
最常來馬的潘裕文,舞台演出較過往更活潑,走下台跟男歌迷擁抱及親吻。

林宥嘉感人話語贏喝彩

在歌壇打下一片天地的林宥嘉,看到現場歌迷對“星光幫”,對昔日戰友兼依然大力支持,感觸無限,他表示,從星光畢業之後,他們每個人的機遇都不一樣,並透露當年曾有記者問他覺得星光幫的精神代表什麼,他說當年年輕,回答不出來,9年後的現在,他覺得星光幫的精神是,不管會不會成功,他們永遠非常非常的努力,永遠把握每一次站在舞台的機會,想要感動舞台下的每一個人,並稱“努力的人是需要被支持的”,叫歌迷繼續支持他們6人,並表示:“因為我們的努力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一個小鮮肉,不管潮流怎麼變,我們從來不隨波逐流,星光幫從來沒有不見過,我們一直不管是大聲唱或默默唱,一直陪著大家過生活,今天我要說我很光榮,我很榮幸,我是林宥嘉,我是星光幫的!”一席感人的話贏得現場喝彩及如雷掌聲!

演唱會上,“星光四少”與2位“踢館魔王”閻奕格與倪安東選唱的,都是他們參加星光大道時以及對他們很有意義的歌曲,除了個人演唱,周定緯與許仁杰以及閻奕格與倪安東也帶大家一起合唱送上驚喜,“星光四少”久違合體演唱的《好久不見》讓大家又是懷念又是感動;最後大合唱《總在我身邊》,更是讓大家勾起當年追“星光幫”的美好回憶!

[img]http://www.kwongwah.com.my/wp-content/uploads/2016/07/160801cw22.jpg[/img]
許仁杰整個晚上表現得很興奮,還走下台跟歌迷擁抱、自拍,他說很期待這場演唱會。

[img]http://www.kwongwah.com.my/wp-content/uploads/2016/07/160801cw23.jpg[/img]
閻奕格坦言曾經想要放棄唱歌,謝謝大家願意等待她,她透露正在籌備新專輯,希望不久後可以帶著新專輯來跟大家見面。

[img]http://www.kwongwah.com.my/wp-content/uploads/2016/07/160801cw24.jpg[/img]
倪安東自彈自唱踢館時感動許多人,並拿下星光史上最高33分的英文歌《The Blower’s Daughter》。

Mandy 發表於 2016-7-31 20:05

20160731 東方網 星光6子齊聚雲頂開唱 林宥嘉稱”星光幫”令他很沉重

[url=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entertainment/yl691068]新聞連結[/url]

[img]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mages/made/images/uploads/news/2016/JUL_2016/20160731/20160730HOOE_14_700_426_c1.jpg[/img]
一眾歌手和現場粉絲齊齊大合唱星光幫主題曲《總在我身旁》,他們皆盼此次演唱會不是一個結束,盼望會加辦安哥場。 (攝影:黃良儒

(雲頂31日訊)"星光幫"林宥嘉、潘裕文、閻奕格、周定緯、倪安東和許仁杰齊聚雲頂開唱,當中發展最不俗的林宥嘉感觸稱:"我很榮幸來自星光幫。"更爆說當年背著"星光幫"令他很沉重。潘裕文更在"星光四少"合唱時忍不住落淚,周定緯也揚言:"明年是星光幫邁入十週年紀念,希望可以重回這個舞台唱歌給大家聽。"

憑《超級星光大道》出道的他們,輪番演出自己的作品,以及當年參賽時的歌曲,包括林宥嘉的《你是我的眼》、閻奕格《讓一切隨風》等,勾起現場衝著"星光幫"而來的粉絲不少回憶。

六子當中,發展最好的莫過於林宥嘉,剛發新專輯及完成巡演的他,壓軸登場時說了一番感人肺腑的話,他感動雖然星光幫各有各的發展,粉絲在九年後仍然記住他們:"其實當年星光四少到處跑宣傳,我們彷彿就代表著"星光幫",這個稱號其實很沉重,記得記者曾問過我什麼是星光幫精神,當年太年輕回答不到,現在再問我,我可以回答我們永遠都在努力,想站在台上唱歌,感動在台下的你們。我們永遠都不隨波逐流,會繼續努力!"

[img]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mages/made/images/uploads/news/2016/JUL_2016/20160731/20160730HOOE_12_501_316.jpg[/img]
剛發新專輯的林宥嘉人氣最高,話最多的他還在台上對粉絲比愛心。 (攝影:黃良儒)

[img]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mages/made/images/uploads/news/2016/JUL_2016/20160731/20160730HOOE_10_500_335.jpg[/img]
斯文型的潘裕文戴著墨鏡、拿著迷你擴音器耍酷演唱,悶騷的他下一秒馬上變回開朗大男生。 (攝影:黃良儒)

一直歌比人紅的閻奕格,也在台上頗感性說:"星光幫距離我六年了,這期間起起伏伏,我曾經想過放棄,幸好我堅持下來,謝謝一直等待我的你們(粉絲)。"

[img]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mages/made/images/uploads/news/2016/JUL_2016/20160731/20160730HOOE_5_500_306.jpg[/img]

而一向愛耍寶的倪安東,一出場就呼籲全場配唱《死不睡覺》的副歌,他還搞笑糾正粉絲:"記住是死不睡覺,不是吃的水餃哦。"他演唱當年參賽歌曲《K歌之王》時也說:"一起來回味下當時吧!"他自彈自唱當年送給初戀情人的歌曲時唱到滿頭大汗,眼眶泛紅,正當大家以為他感觸落淚時,他冷不防開玩笑說:"不懂我是流汗還是流淚。"

[img]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mages/made/images/uploads/news/2016/JUL_2016/20160731/20160730HOOE_8_500_339.jpg[/img]
顏值最高的倪安東現場猛拋冷笑話炒熱氣氛,粉絲們都買賬尖叫回應,當爸爸了魅力依然不減哦。 (攝影:黃良儒)

不過,他之後首唱送給女兒的創作《From Father To Daughter》,歌詞情真意切,他說:"這首歌還在我的腦袋裡,希望能夠收錄在新專輯內,女兒現在已經5歲,她啟發了我許多,讓我從一個男生變成男人,面對成長和責任。"

專注於戲劇發展的許仁杰,當晚感受最深,他稱:"我在星光幫之後做過許多工作,可是今天很開心以歌手身份和大家見面,我還沒發過一張屬於自己的專輯,希望接下來可以跟大家分享我的作品。"

[img]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mages/made/images/uploads/news/2016/JUL_2016/20160731/20160730HOOE_4_500_335.jpg[/img]

周定緯也表示自己仍然熱愛舞台:"我希望《星光傳奇演唱會》在今晚不是一個結束,而是有第二場、第三場,繼續辦下去!"最後星光幫一起合唱主題曲《總在我身旁》時,更是激動得熱淚盈眶,足見他們情誼多麼深厚。

[img]http://www.orientaldaily.com.my/images/made/images/uploads/news/2016/JUL_2016/20160731/20160730HOOE_1_500_329.jpg[/img]


曲目:

(周定緯)野蠻遊戲、預感、寂寞包廂、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許仁杰)Forever Love、突然好想你+好想你、不為誰而作的歌、花樹下的約定
(閻奕格)讓一切隨風、我何必、也可以、Treasure
(倪安東)死不睡覺、K歌之王、The Blower's Daughter、From Father To Daughter、散場的擁抱
(潘裕文)看見那道光、自由、旋木+離人+安全感+你那麼愛他、夏雨詩
(林宥嘉)眼色、傻子、說謊、你是我的眼、自然醒
(潘裕文+周定緯+林宥嘉+許仁傑)好久不見
(大合唱)總在我身旁

Mandy 發表於 2016-7-31 20:20

中時電子報 睽違8年 星光四少大馬再度合體

[url=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731003530-260404]新聞連結[/url]

[img=656,492]http://img.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6-07-31/656/20160731003531.jpg[/img]
「星光四少」在新加坡合體出席《星光傳奇演唱會》。華研音樂提供

[img=656,437]http://img.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6-07-31/656/20160731003532.jpg[/img]
林宥嘉在《星光傳奇演唱會》上深情演唱。華研音樂提供

[img=656,437]http://img.chinatimes.com/newsphoto/2016-07-31/656/20160731003533.jpg[/img]
閻奕格在演唱會上唱粵語歌《讓一切隨風》。華研音樂提供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的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當年被譽為「星光四少」,隔年四少連同徐凱希一同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辦了《星光傳奇演唱會》,反應熱烈。時隔8年,四少再度合體重返雲頂同一場地,再加上倪安東、閻奕格一同舉辦《星光傳奇演唱會》,合唱《總在我身旁》,氣氛濃烈感人。

久違的「星光幫」合體,眾人在後台拍照留念時,大家皆一臉搞怪樣,唯獨林宥嘉維持一臉酷臉,被取笑有「偶包」(偶像包袱)。

林宥嘉說,和大家重逢的感覺很特別:「就算在演藝圈待了一陣子,大家都還是保有想要好好唱歌的心態。」覺得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沒什麼不同。 他有感而發說,「星光幫」的每個人,有著不同際遇、各自飛過幾次高山低谷,咬著牙才走到了今天。「星光幫」的精神就是:「不論會不會成功,永遠會非常非常的努力!」

他認為總有一天,星光幫的故事會翻到最後一頁,希望到了那天,這個故事的結尾就跟它的開頭一樣:「什麼都不求,只希望你能感動而已。」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努力的人,也找尋自己的星光。

(中時)

Mandy 發表於 2016-7-31 20:26

20160731 星洲網 星光幫合體放閃·林宥嘉煽動潘裕文吻男粉絲

[url=http://www.sinchew.com.my/node/1552512/%E6%98%9F%E5%85%89%E5%B8%AE%E5%90%88%E4%BD%93%E6%94%BE%E9%97%AA%C2%B7%E6%9E%97%E5%AE%A5%E5%98%89%E7%85%BD%E5%8A%A8%E6%BD%98%E8%A3%95%E6%96%87%E5%90%BB%E7%94%B7%E7%B2%89%E4%B8%9D]新聞連結[/url]

快10年了,你還記得“星光幫”嗎?他們是大家最初接觸選秀節目的“素人歌星”、他們讓大家知道原來通過比賽可以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他們成功為“星光傳奇”紮穩根基。

[img]http://cdnnews.sinchew.com.my/sites/default/files/img/main_image/2016/Jul/31/enhc160730u123.JPG[/img]
閻奕格(左起)、許仁杰、倪安東、周定緯、林宥嘉和潘裕文透過歌曲喚起大家那分最初、也是最美好的感動。 (圖:星洲日報)

(彭亨.雲頂高原31日訊)快10年了,你還記得“星光幫”嗎?

他們是大家最初接觸選秀節目的“素人歌星”、他們讓大家知道原來通過比賽可以在舞台上發光發熱、他們成功為“星光傳奇”紮穩根基。

2007年第1屆《超級星光大道》出身的“星光四少”Yoga林宥嘉、潘裕文、周定緯、許仁杰,外加《超級星光大道星光傳奇賽》冠軍閻奕格及第5屆《超級星光大道》踢館歌手倪安東,6人乘載著“星光幫”粉絲一代的回憶,昨晚在雲頂雲星劇場舉行《星光傳奇演唱會大馬站2016》,透過歌曲喚起大家那分最初、也是最美好的感動。

演唱會以周定緯打頭陣出場,之後的許仁杰、閻奕格、倪安東、潘裕文,最後才到林宥嘉壓軸演出,因6人各自演唱,互動部份不多,以致無法帶動全場氣氛。

來到演唱會尾聲,“星光四少”合體演唱《好久不見》及全體大合唱《總在我身旁》,總算為演唱會掀起高潮,尤其“星光四少”各以不同方式向大家傳達“愛意”──潘裕文送飛吻及大方衝下台擁吻男粉絲臉頰、周定緯用屁股畫愛心、自稱不跟隨潮流卻又學韓星比大愛心+手指愛心的林宥嘉,以及到台下擁抱男女粉絲的許仁傑,都讓全場粉絲驚艷無比。

誠如林宥嘉所說的,明年即是“星光幫”寫下10年曆史,希望這場《星光傳奇演唱會》只​​是個開始,不是唱完了就等於結束,希望未來陸續會有第2、第3 、第4場……。

林宥嘉不輸小鮮肉

人氣最旺的Yoga,除了演唱的每一首歌都讓粉絲激動狂喊之外,他亦是當晚講最多話的一位歌手,他感性剖白:“以前星光四少常要不同地方演唱,那時只覺沉重(當紅時期),曾有記者問我'星光幫精神代表什麼?',我那時年紀輕不會答,現在我可以回答了,星光幫精神就是不管我們會不會成功,都會永遠努力把握想要感動每一個人。我們的努力不輸給任何一個小鮮肉,我們不跟潮流,我們從來不隨波逐流,我很榮幸我來自星光幫。”

曲目:眼色、傻子、說謊、你是我的眼、自然醒

[img]http://cdnnews.sinchew.com.my/sites/default/files/enhc160730u087.JPG[/img]
穿得一本正經的林宥嘉,以他精湛歌藝帶來多首動聽的代表作。 (圖:星洲日報)

潘裕文感謝粉絲

把頭髮梳得蓬鬆帶復古味道的潘裕文,自言跟大馬很有緣,結識不少馬來西亞的朋友,常會向人說自己是“半個馬來西亞人”,他感謝粉絲這些年來的不離不棄,給了他很多勇氣和信心。曾一度萌生不再唱歌的潘裕文,在台上許願時說:“只希望能夠繼續唱下去。”而他也在星光四少合唱《好久不見》時,偷偷轉身拭淚,他笑言:“氣氛很感人,差點哭出來了。”

曲目:看見那道光、自由、旋木+離人+安全感+你那麼愛他、夏雨詩

[img]http://cdnnews.sinchew.com.my/sites/default/files/enhc160730u080.JPG[/img]
潘裕文感謝粉絲這些年來的不離不棄,給了他很多勇氣和信心。 (圖:星洲日報)

[img]http://cdnnews.sinchew.com.my/sites/default/files/enhc160730u104.JPG[/img]
擅長演唱抒情歌的潘裕文,卻意外有驚人舉動,他在林宥嘉“煽動”情緒之下,跑下台擁吻一位男粉絲的臉頰,讓大家嘩然。 (圖:星洲日報)

周定緯露點搶鏡

6人中僅他有唱跳功力的周定緯,第1位演出大秀馬來話“ApaKhabar、Aku Cinta Padamu”等,他昨在舞台上演出時更意外“露點”搶鏡,因他牛仔夾克底下的背心較為大件,一舉手即不小心走光了呢!

曲目:野蠻遊戲、預感、寂寞包廂、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img]http://cdnnews.sinchew.com.my/sites/default/files/enhc160730u010.JPG[/img] 周定緯是6人當中唯一在舞台上唱跳的歌手。 (圖:星洲日報)

許仁杰戲劇圈發展

而不讓周定緯專美的許仁杰,也因為穿了一件背心式剪裁T卹,大秀手臂及腋下毛。自《星光》比賽后便轉往戲劇圈發展的他,未曾正式發行過屬於自己的一張專輯,他期許趕快有新作品獻給帶給他力量的歌迷們。

曲目:Forever Love、突然好想你+好想你、不為誰而作的歌、花樹下的約定

[img]http://cdnnews.sinchew.com.my/sites/default/files/enhc160730u028.JPG[/img] 許仁杰演唱自己創作的《花樹下的約定》,讓台下觀眾拍手讚好。 (圖:星洲日報)

閻奕格露肉吸睛

全晚唯一的女歌手閻奕格,亦在演唱會上預告即將推出首張個人專輯,她嘹亮的嗓音讓大家聽出耳油,也清唱了馬來童謠《Chan Mali Chan》與台下觀眾玩互動搞氣氛。而好身材的閻奕格穿上兩截式黑色上衣+長裙,腰間隱約露出肉光吸睛。

曲目:讓一切隨風、我何必、也可以、Treasure

[img]http://cdnnews.sinchew.com.my/sites/default/files/enhc160730u040_0.JPG[/img]

倪安東猛拋笑料

已升格當爸爸的倪安東,現場演唱一首寫給5歲女兒的歌曲《From Father To Daughter》,他說這首歌尚未錄音,卻先唱給大馬粉絲聽,“女兒教懂了我從一個男生變成一個男人的責任是什麼,教會我面對成長過程。”較會說笑搞氣氛的倪安東,也調皮問大家:“你們有看《星光大道》嗎?廢話,沒看你們怎麼會來? ”唱《死不睡覺》時,半個老外的他又教大家唱“是睡覺,不是水餃”,成功博得大家笑了。

曲目:死不睡覺、K歌之王、The Blower\'s Daughter、FromFather To Daughter、散場的擁抱

[img]http://cdnnews.sinchew.com.my/sites/default/files/enhc160730u070.JPG[/img]
倪安東演唱《K歌之王》、《The Blower\'sDaughter》十分投入,感動現場所有粉絲。 (圖:星洲日報)

文章來源:
星洲日報·娛樂·報導:遊嵐赧·2016.07.31

Mandy 發表於 2016-7-31 20:36

20160731 WOWnews 相隔8年『星光四少』再度合體!林宥嘉合照裝酷被笑有偶像包袱

[url=http://www.wownews.tw/article.php?sn=40757]新聞連結[/url]

[img=500,667]http://www.wownews.tw/upload_images_b/2016/07/31/011/579ded7b4bec4.JPG[/img]

        從《超級星光大道》比賽出身的林宥嘉、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在出道當年被譽為「星光四少」,隔年四少連同徐凱希一同在馬來西亞雲頂舉辦了《星光傳奇演唱會》,反應熱烈,座無虛席。時隔8年,如今各自在演藝圈發展的四少,終於再度合體,並重返馬來西亞雲頂同一個場地,再加上星光史上屢創紀錄的踢館魔王倪安東、閻奕格,再次舉辦《星光傳奇演唱會》,令粉絲欣喜若狂,瘋狂搶票。尤其當六人合唱星光幫合唱曲《總在我身旁》時,氣氛濃烈感人,宛若回到當年盛況,讓現場歌迷聽得如癡如醉。現場許多歌迷舉著燈牌,呼喊著大家的名字,讓六位歌手感動不已。

[img=500,333]http://www.wownews.tw/upload_images_b/2016/07/31/011/579dedb4b2884.jpg[/img]

         而在演唱會中唯一的女生閻亦格,表示雖然在台上看似活潑,「但其實跟五位帥哥一起演出,還是滿害羞的。」另外為了給歌迷驚喜,臨時決定加了一段舞蹈,與倪安東合跳七零年代迪斯可,直呼覺得犧牲,因為明明自己穿得很LADY!

[img=500,333]http://www.wownews.tw/upload_images_b/2016/07/31/011/579dedab8dc82.jpg[/img]

        對於久違的星光一班的再度合體,眾人在後台拍下了值得紀念的有趣的合照,大家皆一臉搞怪樣,唯獨林宥嘉還是維持一臉酷臉,被粉絲笑說是否有”偶包”(偶像包袱);眾人難得齊聚,嬉鬧之間彷彿回到當年剛出道一同打拚的日子,林宥嘉說:『就算在演藝圈待了一陣子,大家都還是保有想要好好唱歌的心態』覺得大家還是跟以前一樣沒什麼不同。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