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香港樂迷會 Yogalum HK 's Archiver

Mandy 發表於 2016-7-24 22:06

20160723 網易娛樂 粉絲見面會,林宥嘉逐一滿足粉絲願望

上阿里星球直播粉絲見面會,林宥嘉逐一滿足粉絲願望

[url=http://news.163.com/16/0723/21/BSMKUMJV00014SEH.html]新聞連結[/url]

7月21日晚,剛在阿里音樂雙平台推出全新數字專輯《今日營業中》的林宥嘉現身北京,在阿里音樂新媒體中心舉辦了一場直播粉絲見面會。這也是阿里音樂旗下的“粉絲娛樂交互平台”阿里星球專門為粉絲打造的一項超級福利。

[img]http://cms-bucket.nosdn.127.net/catchpic/7/7B/7B8EA1B18D8293C0B5EA94A80FEA6B5A.jpg[/img]

坐落在工體場南門附近的新媒體中心,是阿里音樂鏈接線上和線下、藝人和粉絲的一個平台,結合阿里星球的直播功能,免費為合作夥伴提供新聞發布會、小型現場、粉絲見面會等活動的場地、製作及推廣服務。而當晚林宥嘉這場粉絲見面會,就是阿里音樂新媒體中心開業後舉辦的第一場活動。

[img]http://cms-bucket.nosdn.127.net/catchpic/0/0E/0E924F7BD05230F9977A84069F745C93.jpg[/img]

為迎合林宥嘉新專輯《今日營業中》的概念,阿里星球也為當晚的見面會花費不少心思,把現場佈置成一家小店的場景,林宥嘉到場後第一時間表示驚嘆,“這是你們專門搭的景嗎?”當得知阿里星球的用心良苦後,宥嘉連連道謝:“很用心哦,真的感謝阿里音樂,請大家一定要上阿里音樂購買我的數字專輯。”

聊到自己的這張新專輯,林宥嘉更是興致盎然,他說,因為這是自己的第五張專輯,所以取了一個五個字的名稱,“這張專輯主要是要突破我自己,同時也要讓等待我的歌迷喜歡,所以就像開店的概念一樣,大家帶著怎樣的心情走進這家店,都能找到符合當下心情的音樂,而我就是這家店的老闆。”

當晚,阿里星球也專門設置了一個為粉絲實現願望的重要環節,在主持人的安排下,一位星球特派員把一個箱子搬上了舞台,打開後發現裡面都是一些小玻璃瓶,原來,這些瓶子裡都裝著粉絲們對宥嘉許下的願望。接著,宥嘉拿起其中幾個瓶子讀了起來,發現粉絲們還很用心地把瓶子裡的小紙條做成模仿他新專輯歌詞本的收據樣子,於是又被感動了一把。

“這個的願望是希望能跟我拍個合照……這個是想得到一張簽名專輯……”接下來,宥嘉一個個把願望讀出來,並且一一為幸運粉絲實現了他們的願望。而且過程中還相當貼心。當要求合影的粉絲在實現拍照願望後忍不住哭起來時,宥嘉馬上拿紙巾為她擦淚安慰她,引起全場羨慕;而在給另一個粉絲簽名時,還特意問了句:“最近你有什麼心事嗎?可以告訴我,我寫上去……”

見面會的最後,輪到了來自阿里星球的ALIENBIRD上場,宥嘉一看到這只紫色的小鳥就喜歡得不得了,跑過去左瞧瞧右看看,又摸頭又捏鼻子,最後得出結論說:“她這麼嬌小,肯定是個女生!”然後就給ALIENBIRD一個大大的擁抱,又引起全場尖叫。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