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香港樂迷會 Yogalum HK 's Archiver

Mandy 發表於 2019-3-30 19:12

20193月27日 [香港] 東周刊 #813 只此一嘉 專欄訪問

林宥嘉曾經不想做偶像。

今次來港開演唱會卻以Idol命名,他認真的說:「小時候比較抗拒偶像,覺得偶像就是實力不夠,但很有人氣,所以小時候很害怕當偶像。其實是以前不夠了解這個詞,現在我感覺偶像可以不光是舞台上的,也可以是在生活上,能帶給觀眾力量的一個個體,因為這十年我改變最大的,就是心態。」

今次來香港開演唱會,林宥嘉說壓力很大,上次在香港的演出大家都看得很開心,我也覺得很滿意,加上這次巡迴台北場反應口碑都很好,所以也希望香港場能做出成績來,報答大家的支持。

今天他來香港做訪問,已是一個孩子的爸爸。

他說:「我現在當爸爸了,體驗多了,有更多的東西可以和歌迷分享,給他們一份力量。所以我現在是想當這樣的一種偶像,用不同的角度,向大家呈現是怎樣一種不同的偶像。

「像我很喜歡的歌手偶像陳奕迅、張學友,都是有家庭的,他們都是把工作、家庭都處理得很好,音樂上又做到最好,這些偶像都是有人生經歷,自己也過歷過一些挑戰,然後又把握得很好,這些都是我的最高目標。」

演唱會的海報概念是他想的,特意是沒有他的樣子,因為標題是Idol。他說:「放我的照片嗎?那便代表那個偶像是我,但其實偶像不止是林宥嘉,它比較是一個抽象概念,需要你來看演唱會,才知道我說的偶像是甚麼,我對偶像下的注腳是甚麼。」

某程度上,這次演唱會的內容,也有一種半自傳的成份在內,畢竟它包含了十年的感情、作品在裏面。

他事前當然沒有想過,反應熱烈到加場也馬上賣光,所以這次來香港不是宣傳賣票,因為已經沒得賣了,到香港主要是感恩,希望告訴歌迷他有多感動。

他還笑謂:「當然另外是我很喜歡香港,也很喜歡吃香港茶餐廳的炒蛋,我最熟練的一句廣東話就是:「老闆,凍檸茶唔該。」

最最最欣賞林宥嘉的是,來香港見記者,全程以廣東話回答,慢慢說,認真做,抱着這種心態做事,充滿幸福。

[img]https://eastweek.my-magazine.me/tmp_images/resources/86207/1.jpg[/img]
宥嘉現在當爸爸了,體驗多了,他說會有更多的東西可以和歌迷分享,給他們一份力量。

來源: [url=https://eastweek.my-magazine.me/main/86207]https://eastweek.my-magazine.me/main/86207[/url]

頁: [1]

Powered by Discuz! Archiver 7.0.0  © 2001-2009 Comsenz Inc.